NBA即時比分/化身全能「助攻手」 Kobe:誰說我不會進化

 

NBA即時比分/化身全能「助攻手」 Kobe:誰說我不會進化

 

經過3場輪休後,36歲的布萊恩(Kobe Bryant)在歸隊第2戰繳出全能表現,不僅命中率突破5成,還拿下23分、11助攻和11籃板的「大三元」數據,化身湖人的最佳「助攻手」,向外界證明,即使他在場上,紫金軍團依舊能打出漂亮的團體戰,「黑曼巴」賽後霸氣表示,「我是天生的得分手,不代表我不會進化。」

 

本季傷癒復出,開季還一度占據得分榜首位的布萊恩,以場上表現來回應「看衰」他無法回到巔峰水準的人,但高出手次數、低投籃命中率,卻也讓他受到相當多的指責,甚至有人直言,「沒有Kobe的湖人更好」;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聲浪,這位36歲老將在歸隊後,做出了改變。

 

「黑曼巴」連續2戰出手次數都在11次以下,31日作客高海拔的金塊主場,更以11投6中高效砍下23分、11助攻和11籃板,三分球則是5投3中,另有2抄截和1火鍋,表現相當全面,除了高達9次失誤是較美中不足之處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布萊恩有9分集中在決勝節,最後4分04秒,金塊在「跳豆」羅賓森(Nate Robinson)帶領下,從一度落後高達23分,追到僅5分差,所幸關鍵時刻「黑曼巴」挺身而出,連續製造犯規站上罰球線搶分,穩住了戰局,湖人最終以8分差終止對戰7連敗。

 

「我已經進化了,試著打得更全面,並且為隊友製造機會。」布萊恩坦言,現在的他已經無法48分鐘都開啟「進攻模式」,因此他必須做出調整,更專注於做一名「組織」得分後衛,「這樣做能夠節省體力。」

 

在輪休3場歸隊後,教頭史考特(Byron Scott)將這名老將的上場時間控制在32分鐘左右,對此布萊恩表示,減少上場時間,的確讓他比賽時感覺更好,他也會利用休息時間,反省和思考自己的比賽,「我現在確切知道自己該如何打球了。」

 

「黑曼巴」也說,能夠繳出如此全方位的表現,關鍵在於將上場時間限制在30或32分鐘以內,加上適當地做伸展、冰浴、物理治療和補充水分,這位36歲老將透露,他喝了很多自己投資的新型運動飲料「BodyArmor」。

 

NBA即時比分/化身全能「助攻手」 Kobe:誰說我不會進化

arrow
arrow

    NBA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