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即時比分/開季戰績優異 Rose:還能更好

 

NBA即時比分/開季戰績優異 Rose:還能更好

 

今天(30日)與溜馬賽前有著6連勝、近10戰9勝的公牛,目前戰績高居東區第4,落後領先的暴龍不到3場,而公牛看板球星Derrick Rose不以此為滿足,說他們還會更好。

 

Rose在賽前投籃練習時表示:「我認為我們能辦到,我不會唱衰我們,但我真的認為我們能今年的總冠軍發起強烈的衝擊,我們只須要保持專注,展現紀律,並為彼此多付出些犧牲。」

 

溜馬賽前Rose出賽20場的18.1分、3籃板、4.8助攻、命中率4成49成績都與生涯平均有段差距,不過公牛在Jimmy Butler爆發搭配Pau Gasol、Taj Gibson、Aaron Brooks等人,全隊的狀態愈加火熱。

 

最令Rose欣慰的是他不用像以往那樣肩負攻擊端大部分的責任,儘管數據沒有以往來的漂亮,卻對他的健康、尤其是膝蓋有重大助益。「這樣的感覺很棒,我第1次有這樣的感覺,所有人壓力都減輕許多,隨時有人可以打個幾節拿下15到20分,並迅速拉開與對手的差距。我們不會把這視為理所當然,我們只知道每天都會有進步。」

 

公牛教頭Tom Thibodeau贊同Rose的說法,但他在滿意同時也呼籲球員不能失去專注。「過去10場比賽我們打得很好,正朝向正確的道路,無論是攻守兩端都很有強度,而且有許多不同的球員能提供貢獻,現在一切都很順利,但我們仍得保持下去,繼續前進。」

 

除戰績外,Thibodeau也對Rose串聯全隊戰力、並學習再次接管比賽最後關頭的得分重任感到高興,Rose說:「我想我打得很好,比賽中能選擇並挑出我得以發揮的時間,我能在第4節展現侵略性,在關鍵的4到5分鐘打出自己想要的球風。」

 

今天公牛以92比90擊敗溜馬,拿下7連勝與最近11場比賽第10勝。

 

NBA即時比分/開季戰績優異 Rose:還能更好

arrow
arrow

    NBA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