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比分48秒內拿7分林書豪板凳出擊助湖人贏球

 

NBA比分48秒內拿7分林書豪板凳出擊助湖人贏球  

 

以3連敗結束2014年,洛杉磯湖人在新年度的第一場比賽,在洛杉磯主場打出一場好球!湖人和印地安那溜馬一路拉鋸,最後靠著KOBE單打得手,最後以87比86一分險勝,拿下2015年的第一場勝利。

 

林書豪繼續板凳生涯,卻偶有佳作。他在左側邊線拿球,邊帶球邊找隊友,最後一個fade away jumper!有!林書豪拿10分,有9分在下半場,替補上場拿10分,林書豪臉上多了笑容,他說這是球隊老大KOBE的潛移默化。 

洛杉磯湖人後衛林書豪:「KOBE有時候相當放鬆,我想過去這一陣子,我也很放鬆,我在球場上經常有笑容,不管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。」

 

KOBE有時候相當放鬆,我想過去這一陣子,我也很放鬆。我在球場上經常有笑容,不管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,說到KOBE,這場比賽湖人能贏,還真的都靠他隻手遮天。這球切入籃下球被撥掉,不過KOBE撿回來以後,在外線帶一步、跳!有!

 

球賽主播:「KOBE投進3分球。」

 

KOBE的單打秀,還出現在湖人最後一波進攻,外線埋伏3名隊友,不過KOBE眼中只有籃框,最後在禁區小拋射,球進了!87比86,KOBE幫湖人逆轉了比賽。作客的溜馬,雖然掌握最後一波進攻機會,不過希伯特中距離出手連籃框都沒碰到,湖人在驚濤駭浪中結束了3連敗。

 

NBA比分48秒內拿7分林書豪板凳出擊助湖人贏球

arrow
arrow

    NBA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