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比分惡意犯規條件過寬Scott:大學籃球更激烈

 

惡意犯規條件過寬Scott:大學籃球更激烈

 

前場湖人擊敗溜馬的比賽,第4節Carlos Boozer的揮肘推人動作讓Roy Hibbert相當不滿,湖人總教練Byron Scott則說大學籃球(NCAA)的肢體碰撞比NBA更激烈。

 

該場比賽第4節剩下5分54秒時,Boozer在禁區爭搶位置時揮肘推倒Hibbert,Hibbert起身後也回推Boozer一把,之後Boozer被吹惡意犯規,但Hibbert也被吹技術犯規。

 

湖人靠著Kobe Bryant最後2分半鐘獨拿9分,88比87逆轉險勝溜馬。

 

對於這次判決,Scott表示:「我要所有3位裁判向我解釋現在是怎麼判惡意犯規的,因為我一點頭緒也沒有,我真的沒有。」

 

「他們告訴我,Boozer的推人動作基本上這是不必要的,我認為大學籃球打得比我們還要有侵略性,也比現在NBA的肢體碰撞更激烈。」

 

之後Scott還說:「我對惡意犯規的定義是在肩膀以上的任何動作,不必要是針對球,而任何時候打到肩膀以上可吹惡意犯規。所以如我所言,我不知道什麼是惡意犯規,Ed(Davis)日前被打到肩膀以上卻沒事,所以我真不知道。」

 

Bryant也同意教練的說法。「我懷疑當真正的惡意犯規時聯盟會怎麼判,這只是普通的犯規,或許會是技術犯規,但惡意犯規?老天。Byron以前打球的時候,這個動作甚至不會被吹犯規,現在的比賽改變真的很多。」

 

反倒是Boozer與Hibbert對此著墨不多,Boozer冷言回應:「像個硬漢吧,我們都知道他不是個硬漢。」Hibbert則說:「我不想談論Carlos。」

 

NBA比分惡意犯規條件過寬Scott:大學籃球更激烈

arrow
arrow

    NBA即時比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